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最佳答案

对于家里有10万元的闲钱想要投资理财,我觉得有很多的方式是可以尝试尝试的,但必须确保这10万是短时间内不用用到的闲钱的,而不是家庭的基本经费。:

1、最最保险的就是放在银行做定期储存,这样利率比活期储存高,放上几年也是有一定的收益的。

2、银行基金也可以试试,虽然比起定期存款风险要大一点,但是安全系数也是不低的,而且收益比定期存款要可观得多。

3、时下有一些P2P平台,类似支付宝的余额宝这类的投资,也是不错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利率比银行的要高得多,而且模式还类似于银行的活期存款,可以随时结束投资。当然网上也有其他不错的平台,但是需要自己去甄别,有些平台就是在骗取钱财的,所以这类投资风险较高。

4、股票投资。这类投资方式不是你有钱就能尝试的,想要通过股票投资赚到钱,要么你能经得起时间的消耗要么你就要有足够地知识和技术,才能在股票市场投资赚到钱。所以这类投资理财方式风险要比前面的几种要高出很多,如果没有足够地把握,我觉得还是谨慎参与为好。

富察半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有很多,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做选择,以下介绍几种理财方式作为参考:

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短期货币市场,风险比较低,收益相对稳定,比银行存款高。

公募基金,公募基金主要投资股市,购买门槛比较低,风险相对于货币基金要高。收益也会比较高。

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种类很多,一般都会表明风险性,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做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在做家庭理财的时候要先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同时,一定要分散配置,投资不同的产品,平衡风险。

靖云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5万元股票定投,5万元基金定投。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