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体验金要还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在使用后不需要还,余额宝体验金是虚拟资产,主要用于模拟余额宝交易,不可用于消费、提现、转账等。到期后,体验金金额收回,体验金的收益将以红包的形式发放。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的体验金并不是真实金额,但是活动期间余额宝体验金所产生的收益奖励可以直接用以消费或者转出,活动到期后体验金自动失效。余额宝体验金是指在此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领取的余额宝虚拟金额。

灼灼星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余额宝体验金是虚拟的,并不是现金,是不能提现,也不能消费,就是马云给广大支付宝用户体验一下余额宝,每天都可以获得利息收益,既然是虚拟的不能使用,所以就不存在偿还了。

沃令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余额宝体验金只是虚拟产品不是真的现金,只是支付宝搞的活动看得见用不了,只有所产生的利息才归你所有那是真金白银的。

扈含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