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2年可能爆发的行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5G的未来是以流量为底座,赋能千百行业,重构投资机遇。5G的未来是星辰大海,这是毫无疑问的。尽管到目前为止,5G还没有真正可用的必杀技,但5G的大方向没有错,随着5G基础建设逐步落地,下游应用端逐步激活,投资机遇从供给端向应用端逐步转移。

新能源整车高速增长,钠离子电池/氢能方兴未艾。换道超车之中,新能源汽车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方面,新能源整车销售呈现高速增长,2021年1-11月国内新能源乘用车批发280.7万辆,同比增长191%,新能源渗透率已达17.8%。市场增长已由政策补贴驱动转变为内在产品力驱动,在补贴大幅退坡的情况下,预计明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另一方面,钠离子电池逐渐成熟。

人工智能正在渗透各行各业,赋能由弱变强。但是也有几个点值得企业们注意一下。首先,人工智能决胜的关键是对应用场景的理解。人工智能最终谈的是垂直的行业,不谈行业谈人工智能都是耍流氓。其次,要关注关于数字使用的合法性和数字隐私保密的问题。

新冠疫情下,“危情”催生出了数字化医疗的“机遇”。新冠疫情催生了新技术和医疗体系的融合,医疗数字化体系临危受命,快速融入医疗健康的各个赛道之中,是颠覆性的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

Les Lock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国家宏观政策导向中,数字经济、数字化是相关政策文件中多次提及的关键词。从客观因素而言。数字化是未来几年各行业的主线不足为奇。首先是人口结构的改变,数字化的必要性已经凸显。同时“十四五”聚焦数字化发展,“新基建”带来确定性增量,数字化服务行业注定要迎来新一轮增长周期。其次,企业无论是从运营管理、营销到客户管理等等服务都需要互联网化,用数字化提高效率,用大数据来解决企业的成本和规模化问题。

Barnett Gard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信设备、软件、元宇宙、碳中和、军工都是不错的赛道。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