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还有乐天超市吗?

最佳答案

由于经营受到打击,2018年5月乐天超市在华112家商铺,出售了96家,其他14家全部关停,随后便开始出售乐天百货,不过乐天集团还有一些其他的也业务,也基本上都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到年底的时候,乐天也基本上退出了中国市场,其中利群商业集团就以1.5亿美元并购了在港的乐天购物有限公司,所以现在大多数乐天超市、百货还存在,只是换了名字。

灼灼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在中国的乐天超市也仅剩下三家,从经营表现来看也并不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韩国虽然在电子、汽车、金属等领域表现得非常强势,但是食品、流通行业表现力并不足,目前乐天购物拥有韩国最大的免税店,虽然销售额和员工不到沃尔玛的6%,但依旧是韩国第一的流通企业。

威愉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知道,但超市里还卖乐天的东西是肯定的,比如好丽友和益达都是乐天旗下的品牌,这些商品超市都还有。

钊萍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