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吗?

最佳答案

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不过需要去到指定的商店才能打折,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办理一张骑士卡还是很有帮助的,在app里面所指定的加油站加油的话,会有一些折扣和优惠。骑士卡的申请比较简单,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搜索全球购骑士卡,点击申请激活就可以了。经常外出或者购物的人可以办理办理骑士卡,相对来说比较实用。

宗志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真的打折,车主可通过全球购骑士卡APP找到当地有折扣优惠的加油站,APP内可直接导航过去。加油完成后,在全球购骑士卡APP内输入油枪号、加油金额,与加油站工作人员确认之后,进行支付即可。是返利形式,希望对你有帮助。

长寄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用户登录全球购骑士卡APP,在首页可以看到316城加油8.5折起的图标,点击该图标,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加油站。然后油价的信息、优惠后的价格都会显示出来,因此骑士卡加油是真的优惠的。当然,每家加油站的折扣不同,8.5折是最优惠的折扣价格。

另外,使用骑士卡加油必须通过APP完成支付,支付成功以后记得问工作人员索要小票。

戊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