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怎么取消3元短信费?

最佳答案

1。点击【工银信使】进入工商银行APP首页,点击【全部】应用,进入后点击【工银信使】。

2。点击【要取消的银行卡】进入工银信使页面,点击【要取消的银行卡】。

3。点击修改进入工银信使修改页面,将【短信】前面的复选框去掉,点击【修改】。

4。完成修改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确定】,完成修改,取消短信服务,取消3元的收费。

眭尔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取消:

第一种方式是用电脑进行取消:首先要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通过“全部-信使-预约-工银信使-我的工银信使”功能终止;

第二种方式是用手机进行取消: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最爱-工银信使”功能,在“我的信使”栏目下,然后选择相应账户终止就可以了。

Julia Hans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取消工商银行短信提醒方法如下:

1、网银取消: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取消短信服务功能。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通过“全部-信使-预约-工银信使-我的工银信使”点击撤销短信提醒,即可取消短信提醒。

2、电话取消:拨打工商银行服务电话(95588),通过语音提示登录账户后根据提示可取消短信服务。

取消短信提醒业务后,之前收取的服务费是不退还的。

堵冰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