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跟催收协商。协商是要有技巧的,首先要反复表明还款意愿,让对方放心,你不是那种奔着“老赖”去的人。但目前确实无力偿还。之后需要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给对方一个明确的还款时间表。其实网贷公司只要确定了你有还款意愿,是会给予通融时间的。

2、还款的时候一定要一个一个的还,还完一家再还下一家。如果选择每个平台还一点,尤其对于借了多个平台的欠款人,恐怕连利息都还不上,这样是永远无法清债上岸的。

3、做好被爆通讯录的预防。爆通讯录确实是非常狠的一招,目前来说还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不过,如果担心对方会爆通讯录,可以事先给通讯录的亲友先打个预防针:面对逾期后催收员所施加的压力,直接忽略即可,这是避免催收员对自己造成精神伤害,你对他漠不关心,他就无法伤害你。过期后,保持好的心态很重要,这样做,能让自己用一颗平和的心来面对债务危机。

轻熟杀无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网贷公司爆通讯录后,借款人应这么做:与网贷客服人员沟通,态度要好,说明自己的处境,表示自己一定会还款,请求延期一段时间;禁止网贷客户端访问你的通讯录;向自己的父母朋友坦白,请求他们帮助自己还款;如果对方在催款时有恐吓和威胁行为,并且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可以直接报警;投诉对方,现在都是禁止小贷平台一直骚扰借款人的,你可以保留证据,然后提交给当地工商局、监管部。

殷飞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的话,如果被暴力催收,是可以收集证据,向当地工商部门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的。而如果想要避免催收被爆通讯录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情况的出现。

张廖德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