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G时代创业商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物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一样,都是速率和容量的大户。5G发展后,物联网终端设备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物流等等方面也会更加智能。就比如,我们以后的物流信息,可能就不是单纯到了那个城市那么简单,而是能具体到哪条街道这样详细的信息。

无人驾驶。无人驾驶虽已经上路,但是技术相对来说还不是很成熟,其中跟网络也有很大的关系。5G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低延时,这对于自动驾驶来说至关重要。一旦前方发生危险,如果网络环境达不到要求,导致系统无法快速响应,问题就很严重了。各位,抓住机会吧!

5G还有一个变化,就是传输路径的变化。以往我们打电话或者传照片,信号都要通过基站进行中转,但是5G之后,设备和设备之间就可以直接进行传输,不需要再通过基站。

深情是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G可能还是主要解决上网看电影、聊天玩游戏等,但是5G更多是解决数据问题。高速率对于云技术来说是很重要的,未来数据都上传云端,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都交给云。

Perry Babb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也创造了很多创业机会如智能家居、电商、人工智能、文化产业、VR行业等,愿您抓住5G时代的机遇,创造属于您自己的天地。

幸英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