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自动转入在哪里设置?

最佳答案

余额宝自动转入设置教程

一、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钱包,然后输入解锁密码或者指纹密码登陆,如下图所示。

二、然后切换到【财富】选项,然后点击打开【余额宝】,在收益界面,再点击【设置图标】,

三、打开余额宝设置界面后,就可以看到‘余额自动转入”选项了,点击进入后,就可以操作关闭余额自动转入功能了,

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后,以前支付宝中的金额就不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了。

静默的薄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余额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你这样设置。打开支付宝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这两个字。进入下个界面后。点击余额按钮。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儿。点击后就可以设置余额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了。

弘飞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

【2】找到“余额自动转入”,点击进入开通页面;

【3】进入后点击“确认并开通”,即可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

Antonio Lizzi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