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不能转账?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转账的。与借记卡不同,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主要功能是用来消费的。不过,在特殊情况下,持卡人也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来完成转账。信用卡取现分为溢缴款取现与信用额度取现两种,溢缴款取现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0.5%到3%收取手续费。如果信用卡中没有可以支配的资金时,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额度取现,之后将现金存入借记卡再进行转账,这就是另一种取现方式,等同于预借现金。

公孙千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不可以进行直接转账操作的。若是信用卡的持卡人想要进行相关的转账操作,需要事先将信用卡里的钱进行取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除此以外还要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一般来说,银行方面是规定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其所授信额度的50%。

昔心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直接转账,但是有转账条件的,要求到账的银行卡是同一个银行的,并且银行会收取一笔手续费。手续费等同取现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1%。

改香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