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有哪些靠谱的兼职?

最佳答案

做自媒体赚钱。推荐今日头条,可以通过发布文章去赚钱,会自动给你推送,看的人越多,你的收入就越高。前提是高质量的文章,要想写高质量的文章也不难,只是要看你会不会找题材了,找题材的方式有很多,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想要找一些资料很简单的,你可以借鉴别人的优秀文章,我说的借鉴不是抄袭。

拍短视频赚钱。现在大部分人应该都会玩抖音和火山小视频吧,也是现在比较火的两款软件,很多人都会通过拍一些小视频。抖音的话是比较容易上热搜的,比如一些正能量的视频,或者家里有萌宠的,也可以发,这两种类型是比较容易上热门的。

社交电商。今年应该算是社交电商的大势吧,社交电商和普通电商不同。普通的电商像淘宝,天猫之类的,都是需要进货,发货,但是社交电商不一样,不需要买货更不需要发货,只需要把商品推广出去,就可以拿到相应的佣金,关键在于社交电商的东西要比其他网站上的东西要便宜。也有很多社交电商都是卖一些海外的产品,价格要比代购的便宜的多,等级越高,赚的也就越多。

做趣头条赚钱。趣头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这款软件可以看新闻,看视频赚钱,只是相对来说赚的比较少。趣头条的话,每天进行签到,还有一个时间段的奖励,开宝箱每隔四小时开一次宝箱可以得到相应的金币。

Mona Andrew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写文章赚钱。目前对于一些会写作的上班族,写文章投稿就是一个非常靠谱的挣钱副业。目前网上有很多文章买卖的渠道,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可以仿照别人的改一改,东拼西凑一下,加入自己的观点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可以现在网上学习一些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得好,那更是赚钱的好渠道。

社交电商。社交电商是这两年火起来的一种新型的电商模式,现在也是红利期。与传统的电商模式不同的是,这种模式是基于你的社交圈的大小,说白了就是你粉丝数量的多少可以很大程度上决定你是否能在社交电商中做开。单纯地在社交圈中卖产品的话那就是微商,现在的人也比较反感甚至是排斥这种模式。避免走这条卖货的模式。社交电商就是这种类型的副业,累积的初期收入不高,累积到一定的时候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收入。这个你做好了,来钱是真的又快又安全又没风险。对于业余时间比较多的上班族,可以关注这方面的挣钱方法和途径。

Stanford Yul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现在淘宝的商家越来越多,有一些商家会雇佣一些人来虚假购物来给自己提高销量,会给你本金和佣金。

靖云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