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如何转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直接在手机上登录你的微信账号。登录微信后,在页面下方菜单栏中选择“我的”。在“我的”界面找到“钱包”一栏点击进入。进入微信钱包页面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收付款”选项。在“收付款”界面最下方有一栏“转账到银行卡”选项,点击进入就可以将微信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了。再输入收款人姓名、卡号,并选择了收款银行之后,点击“下一步”。在输入转账金额数,点击“转账”按钮后,只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成功把微信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了。

阚紫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我,点击钱包--零钱。然后点击提现,选择要接收零钱的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最后确认无误后,输入支付密码,提现成功,等待到账即可。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依次选择【支付】-【钱包】-【零钱】-【提现】,输入要转到银行卡的金额,然后点击【提现】,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澹台诗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