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频繁网贷记录还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1、如果你经常申请网贷,即使每月按时还款,也会在征信报告中留下借贷记录。例如,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会查看其个人信用报告,其中包含借款人网上贷款次数、贷款日期、信用查询等信息。如果信用查询次数不多,对借款人重新申请贷款的影响基本不大。如果借款人频繁申请网上贷款,会对借款人的贷款产生一定的影响,银行会担心贷款的风险,认为你贷款太多,到时候无法偿还。

2、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网贷平台已经接入银行征信系统,包括花呗、借呗。如果你经常使用网上贷款借钱,那么平台就会多次查询你的征信,银行就会认为你非常缺钱,以后再想借贷,可能有点困难。当借款人信用信息发生变化时,建议借款人必须在半年内尽可能减少网贷,只有信用信息维护良好后才能申请贷款。在减少贷款的同时,借款人还需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借贷最忌讳的就是逾期。

3、网贷是否影响个人征信,不单单只在于贷款是否按时还,还要看借款人对征信的态度。当借款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不仅会查看借款人的还款记录,还会查看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记录。如果借款人经常申请网贷,银行会将这部分申请人纳入高风险用户,他会认为你非常缺钱,自然不能申请贷款。

褒妙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次数过多或征信查询过多都可能会影响房贷。但是网贷没有逾期,贷款额度不大的话,对房贷影响不大。另外,还要看网贷是否会上征信,如果申请的网贷都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征信上就不会有贷款查询记录。而银行在查房贷申请者的征信时自然就不会看到有过多的贷款记录,所以也就影响不到房贷。

余生无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对贷款买房是有影响的,说没有影响的十有八九都是干贷款中介或者干小额贷款的。

龚蕴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