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职宝妈赚钱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找一些靠谱的淘宝店,去做他们的客服人员。一般客服人员的上班时间是傍晚到晚上,而且在家里用手机就可以上班。这个期间,可以让婆婆帮忙带一下孩子。

家乡要是有什么特产或者家里有在做什么小玩意的,可以选择自己在网上买这些东西。商品都是现成的,不用自己去寻找。只要网上有人买,就有收入了。这对于宝妈来说,也很方便。

选择自己去卖尿布。因为自己家里的宝宝也需要尿布,所以干脆自己去卖尿布,就算尿布卖不出去,也可以自己使用。对于尿布的尺码,尽量选择和自己宝宝差不多大小的。

化妆品和衣服不要经常买,够用就行,还有家里的开销要控制好。因为,把一些没必要花的钱省下来,其实就相当于赚钱了。所以,一个会持家的妻子有时候比一个会赚钱的妻子还厉害。

佟余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微商。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微商,做微商时间自由,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特别适合全职宝妈。

做淘客。全职宝妈也可以做淘客来赚钱,帮别人推广产品,然后从中拿提成,这种赚钱方式也很适合全职宝妈。

做手工赚钱。心灵手巧的宝妈可以通过在家做手工来赚钱,比如绣十字绣来卖,不过做这个很累。

写自媒体文章。如果文采不错,可以写自媒体文章来赚钱,如果文章写得不错的话,收益也是很可观的。

业越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少投一部分资金进行基金和股票的投资。

励艳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