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牌子的控油洗发水好用?

最佳答案

洗发水针对的功效不同,有的是去屑的,比如海飞丝。有的可以修护损伤,比如潘婷。如果头发干枯受损,应当选择比较滋润和有修护效果的洗发水,这样头发才能更加健康。推荐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专门针对分叉、干枯、脆弱受损头发。含维他命原的乳液修护配方,直至发芯,保护发丝角蛋白,减少营养流失,帮助有效预防分叉。

蒙良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发水的效果好不好主要还是要看它的成分,牌子什么的都是虚的,成分才是决定洗发水效果的最重要依据。洗发水中常见的控油成分也有很多,水杨酸、果酸这类化学成分可以溶解油脂,有很好的控油效果。一些天然的植物提取成分也能吸附油脂,而且控油的同时洗感也会更加温和。

士晓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海飞丝,清扬,夏士莲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飘柔,沙宣VS这些就挺不错的。

智永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