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年轻人网络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微信/头条/淘宝客。微信/头条/淘客近几年可谓是赚的盘满金满,很多人通过这一渠道尝到了互联网的甜头,淘宝客因其进入门槛低,只需有个帐号,再配合市面上的一些淘客小软件、一些小套路,便可快速的找到高额返佣商品,并推荐给你的朋友,赚得佣金。

二、自媒体百花齐放,适者生存。2016年自媒体爆发红利期,可以说是大火,抓住的朋友都买房买车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自媒体时代,人人都可以借助互联网各种各样的平台为自己发声,这也是才华变现的极佳时代。

仝俊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教程:这个东西它是电子化的,虚拟的,可以无限次售卖,所以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关键就是得找到有需要的客户,这是个技术活。

短视频:目前比较火的项目,很平民化了,看自己的本事去吸引观众(客户),不会拍视频的可以去学学做得好的人,看看人家怎么拍的,找不到项目和教程的多去百度看看或微信搜索网上创业赚项目钱,新手往往刚创业会觉得很难,只要坚持下去一定有收获的一天。

邗凌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电脑时代,肯定是走电子商务好。

问玉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