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东减持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一:造成股价的下跌。如果一家公司出现了相应的股东减持计划那么就代表着这家公司很有可能最近出现了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这对股票的价格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与此同时,股东减持本身就是一个利空消息,这会导致这个公司的股价在未来走势是不断下跌的。

二:投资信任危机。当一个公司出现了相应的股东减持计划,那么这个公司的其他股东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投资是否正确,一旦公司没有对这样的投资信任危机做出正面的回应,那么这家公司很有可能会面临着非常巨大的投资危机。

铁欣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东减持主要是大股东的减持,这意味着大股东的出逃,大量的资金流出证券市场,导致股票二级市场的交易资金总量减少,众所周知,在股票市场上,资金量的流动也是影响股票价格的重要因素。散户是盲目的跟风者,当看见大批量的资金出逃,他们也会选择落地为安,而不会选择苦苦的支撑,从而导致股票价格的进一步下跌。股东减持影响股价的下跌,这个下跌并不会立即下跌,在不同的市场周期中,有所不同。

傅香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肯定是会有影响的,如果是大的股东减持股票会造成波动的,会严重的影响股票的价格。

在绿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