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关闭了钱怎么退回来?

最佳答案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对于这个问题,相互宝已经给出了明确答案。相互宝成员分摊金不能退回,如果在2022年1月28日之前没有生病,没有正常报销,那钱是不能退回的。相互宝采用的是先加入后分摊的模式,相互宝成员参与分摊的同时,相互宝也为您提供了相应的保障。分摊费用已用于帮助患病成员,从相互宝成立之初到现在,正因为您和我们其他成员的支持,目前已有超过17万的患病成员获得了帮助,因此无法退还。

有兴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相互宝退出钱不一定能退出来,一般来说,如果是因为相互宝成员在等待期罹患合同约定而导致不得不退出相互宝,一般是可以退出已经分摊的钱的,但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比如自己退出、不符合相互宝加入规则等原因退出,那么平台是不会退还任何费用的。在加入相互宝的时候,还需要自己想清楚是否真的需要这份大病互助保障,从而避免后期自己退出而产生的经济损失。

苟春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相互宝只是一个互助计划,和保险并不相同,退保的话是可以获取现金价值的,但是相互宝并不同,没有现金价值退,它是互助人员发生疾病了,才会产生费用,因此相互宝退出后交的钱不返回,是众人帮助患大病的人,已经分摊进去了。

姒幼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