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没到账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医疗保险的失败可能是用户未支付医疗保险费或已支付,但医疗保险中心尚未确认。通常,医疗保险中心将根据每月按一定比例转移用户支付给个人账户的费用。如果在付款完成后未达到转移时间,则可能无法到达。如果您在每月医疗保险回报账户中没有收到这笔钱,这意味着您的医疗保险余额没有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查询您的医疗保险的费用以及是否有正常保险。如果有正常保险,医疗保险账户的余额将会变化和增加。

祈智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一直没有到账,参保人员可与其所在单位联系,确认是否已进行医保缴费并到账。如果正常缴纳,用户的医保账户一直没有拨款,用户可以带着个人身份证件、医保卡等资料,到参保地社保局的医保窗口咨询工作人员。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拨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热线12333,转人服务咨询相关问题。

申好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正常参保的话,每个月都会有相应的余额打在你的医保卡当中,如果没有正常的参保,那么就要及时的要求,你所在的单位给你正常的参保。

军忻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