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社保卡初始密码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社社保卡初始密码一般是6个8,农村信用社办理的社保卡的初始密码忘记了没有关系,带身份证去信用社重新设置密码即可。去信用社激活也要重新设置密码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八条国家建立全国统一的个人社会保障号码,个人社会保障号码为公民身份号码。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农村信用社社保卡在刚下发的时候是出于未激活状态,是没有初始密码的。需要用户持该卡及个人身份证前往农村信用社对社保卡进行激活,同时设置社保卡的密码。当然也有部分地区的农信社社保卡设置了初始密码,一般是持卡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良如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大多地区初始密码000000、111111、或123456。即是有初始密码社保卡不激活也不能使用。各地区的初始密码不同,一般为:社保编号;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

孝语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