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缩量上涨说明股票上涨但成交量萎缩,出现量价背离的情况,这种情况代表没有场外资金进入,场内资金进行博弈,最终空方力量战胜了多方力量,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较大。量价同步运行较好,当股价上涨,成交量放大,股票后续上涨的概率较大,当股价上涨,成交量萎缩或者股价下跌,成交量放大产生背离时,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极大。

尹望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票交易市场中,缩量上涨往往意味着大盘之中试探过程或是分歧阶段的开始。一般来说,在股票市场中的缩量上涨往往是在市场内部分歧较大的时候出现的,在短时间内的股票价格涨跌情况以及大盘走势则是主要依据投资者对市场的反应以及之后的消息方向而定的。若是利好的话,则会造成大盘的整体上涨,反之则会造成大盘的下跌。

燕华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缩量上涨是指在股票价格或指数上涨的过程中成交量较前些交易日有明显萎缩现象。这种现象说明成交的只是场内资金买盘,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

何凝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