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印花税是多少?

最佳答案

由国家制定固定的,投资者在买卖证券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目前只在证券卖出时收取(2008年9月19日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至今。);目前沪深两市收取相同的印花税,均为成交金额的0.1%(千分之一)。

毕若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税法规定,对证券市场上买卖、继承、赠与所确立的股权转让依据,按确立时实际市场价格计算的金额征收印花税。按千分之一的税率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对受让方不再征税,即卖出股票才收取股票总额千分之一的印花税。

乌思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股票的印花税税率是千分之一。股票的印花税单向收取,也就是在卖出时按卖出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按国务院最新规定,股票的印花税100%全部收归国库。

濯欣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