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张身份证可以同时购买多张车票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持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乘车站,同一乘车日期以及车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旅客可以持他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代购车票。由于儿童没有身份证时,还可以在同一订单下再次使用同行成年人的身份信息购买儿童票。持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可以在铁路售票窗口帮乘车人代购车票。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分情况。火车票实行了实名制后,在买票上就是要严格很多了。购买直通列车火车票(长途火车票)时,每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天、同一火车站,只允许购买一张直通列车实名制火车票。一张身份证可以订不同时间或者不同车次的火车票,比如转车需要的话。但是不能订购2张同一天同一车次的火车票。

费莫幻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可以购买一张车票,特殊情况除外,即若同行中有儿童且儿童没有身份证时,可在同一订单下再次使用同行成年人的身份信息购买儿童票。若非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一张身份证是可以同时购买多张车票的。

接松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