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能网上办卡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网上可以办理借记卡与信用卡,这里以手机银行办理借记卡的流程为例。用户需要先注册成为一网通用户,然后登录招商手机银行APP,选择【全部】-【办卡开户】-【申请储蓄卡】,即可进入产品选择页面,选择要申请的借记卡,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按照提示提交申请即可。至于注册一网通账户,用户在登录界面,点击【注册/登录】,获取验证码输入,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潜忆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可以网上办卡。需要注意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网上申请,银行审批,邮寄卡片到持卡人居住地址,收到卡片后持卡人也可以通过手机一行进行激活,不用前往银行柜台。储蓄卡虽然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申请,但是需要持卡人前往柜台进行激活。

都是伪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是支持网上办卡的,包括信用卡和储蓄卡都可以网上办卡。

颛孙曼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