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不要手续费?

最佳答案

信用卡溢缴款是需要提现手续费的,但根据不同银行推出的不同品种不同级别的信用卡优惠政策有所不同,因此溢缴款的金额以及收取的比例也是不一样的。根据央行的规定,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一般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每笔收取5元人民币或者1美金的手续费。当然,也有一些银行的溢缴款是有提现免手续费的政策的,例如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行规定的同城本行溢缴款免手续费等。

亓官敏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大多数银行对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取0.5%-1%不等的手续费。不过农行、建行、交行、工行、中信、邮储以及华夏银行都对信用卡溢缴款实行了取款免费政策,但目前仅支持本地本行溢缴款取现免收手续费,跨行或者异地还是要收费的。所以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不要手续费,得看相关银行的规定。

友芮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从2016年12月1日起,只要是本行的柜员机,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外,取款都不用付手续费了。只要不跨行,就不收手续费,所有的银行都不收。但如果跨行了,农行的卡到工行ATM去取款,还是要收手续费的。

舜才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