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通常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是有收益的。如果购买的是货币基金,只要已经开始有了收益,那么周末、假期都是有收益的。股票基金没有收益。因为双休日股市不开盘交易,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价格仍然是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因此净值还是上一交易的净值,所以没有收益。

富寒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债券基金周六周日是有收益的。债券基金中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而债券是一种事先确定好利息、期限,到期还本付息,因此债券基金周末以及节假日都是有收益的。债券基金主要以国债、企业债、金融债等为投资对象,风险小、收益低。

Bing Tomlin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因为,债券基金收益分为债券净价变动所产生的收益和债券利息所产生的收益,而债券利息是按照360天来算的。所以,虽然周末没有交易,但同样也是会产生利息收益的。

Ruby Danie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