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水滴筹的钱全部给病人吗?

最佳答案

水滴筹官方表示是不收取服务费的,审核通过后,即使筹款金额未达标也是可以提取筹款资金的,是属于国内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但是根据用户反映,在将水滴筹平台筹集到的资金进行提现的时候,还是要收取一部分提现费用的,提现费率为0.6%,也就是提现1万元,要收取60元的提现费。由此可见水滴筹的钱也并非是全部给到病人手里的。

麴真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水滴筹在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后,会把剩余的资金全部给病人。水滴筹在2016年7月成立,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2021年在美国上市,股票代码为WDH。水滴筹使用社交的形式为有需要的用户募集资金,对重疾、重病提供了免费的募集渠道,用户在募集资金的过程中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费用。

却惜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水滴筹是社交筹款平台、目前国内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筹上平台发布需求免费,筹完款不收手续费,所以,水滴筹所筹的钱是全部直接到病人手里,没有广告费。

Jean Mo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