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福满溢是定期存款吗?

最佳答案

福满溢定期存款产品是工行面向60岁(含)以上客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手机银行和柜面进行购买。具体存款介绍如下:起存金额:5万元;存款期限:1年、3年;到期支取利率:1年期和3年期到期利率分别为央行1年期和3年期基准利率上浮40%,各地区利率存在差异,实际利率请以各分行及存入页面规定为准。本产品支持部分或全部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按活期利率计息,未提前支取部分仍按原定期存款利率计息;本产品不支持约转。

福满溢定期存款和定期存款的区别就是:福满溢有年龄限制,定期存款没有,期存金额不同、期限不同、利率不同、支取方式不同,福满溢不支持约转、定期存款支持等。

古道的长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不同于其他的定期存款,福满溢的特色在于其是专门向60岁以上的老人推出的。存款期限有1年、3年两种;起存金额为5万元;利息支取方式为到期支取。福满溢的利率为:央行1年期和3年期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40%。

卑幻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福满溢是定期存款,该款产品针对年龄超过60岁的客户推出,福满溢的具体条款如下:起存金额为5万元;存款期限有1年、3年两种;到期支取利率:1年期和3年期到期利率分别为央行1年期和3年期基准利率上浮40%。

香星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