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金融账户怎么网上激活?

最佳答案

社保卡金融账户网上激活主要通过手机微信app来完成,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即可,安装好后按照下面步骤操作就可以:手机进入微信页面,选择右下角“我的”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之后,选择生活服务中的“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页面之后,点击热门服务中的“社保”;进入社保页面之后,选择“电子社保卡(人社部)”;进入电子社保卡(人社部)页面之后选择”立即领取“,并完成相关身份授权就可以领取电子社保卡开通金融账户了。

陶靖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进入微信页面,选择右下角“我的”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之后,选择生活服务中的“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页面之后,点击热门服务中的“社保”;进入社保页面之后,选择“电子社保卡”;进入电子社保卡页面之后选择”立即领取“,并完成相关身份授权就可以领取电子社保卡开通金融账户了。

韩芷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社保的金融账户是无法在网上办理激活业务的,需要用户去银行办理激活。也就是说,社保卡都有所对应的开户银行,参保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社保卡前往就近的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金融账户的功能。社保卡激活后,就业补贴、失业金待遇等可以直接转到社保卡中。

鄂绮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