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是正规的公司。平安普惠是平安集团旗下的一个借贷品牌,可分为SME、无抵押以及有抵押三业务板块。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无抵押的借款业务占据很大比例。平安普惠推出过互联网i贷,用户能够直接在线上申请。而中国平安是国内少有的大型综合金融企业,不管是在传统还是在创新金融领域中,都占据很重要的地位。

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正规公司。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公司的总称。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是正规贷款,平安普惠放款资质已经取得了两块小贷牌照,分别是重庆金安网络小贷牌照和湖南省平安普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小贷牌照。

秘心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