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分红什么时候能到账?

最佳答案

基金红利发放大都是两个工作日到账,若是遇到节假日则会延后,不过不同的基金到账时间不同,一般2至7天,分到的钱是直接到投资者的账户里面,基金分红权益登记日为T日,除息日为T+1日,现金红利T+2日从基金托管账户划出,通过各代销机构划入投资者当初购买基金时所预留的资金账户,到达投资人资金账户的时间一般为T+5个工作日左右。

钊萍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投资者选择的是现金分红,则资金到账日为权益登记日的后一天,权益登记日就是指登记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日期,登记好之后名字在册的持有人就能享受分红,具体可以看基金公司发出的公告;如果选择的是红利再投资,则可以在4-7个交易日后查看账户中份额是否有增加即可。

Magee Douglas(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分红的钱将在三天内到达。不同的交易所对股价分红的到达时间有不同的规定。根据上交所规则,投资者送红股于R+1自动到账,红利于R+2到账。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投资者红股于R+2到账。

运梦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