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一套商贷第二套可以用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只要第一套商贷房有按时进行还款,同时个人征信上没有出现逾期或者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第一套房子的按揭没有还清,再按揭一套房就属于二套房,契税需要按照3%征收,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需要收3成的首付。需要准备以下资料:身份证及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

泥清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套商贷第二套可以用公积金的。在公积金贷款规则里面,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的,可以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不管是第一套房还是第几套房,无论是否结清,只要是未使用即可申请使用。如果第一套房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则必须结清以后,第二套房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益新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客户购买第一套房时办理的是商贷,购买第二套房自然可以选择办理公积金贷款,哪怕第一套房申请的也是公积金贷款,只要贷款已经结清,购买第二套房时同样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当然,如果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尚未结清,第二套房就只能办理商贷了。

经从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