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只能存钱不能取钱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银行卡只能存钱不能取钱,主要是原因是因为银行采取了单方面冻结银行卡的原因。银行在未经过持卡者同意的情况下对银行卡进行冻结,主要是为了保证持卡者银行卡里面资金的安全。通常情况下,在持卡者出现违规操作或是信用卡被人运用到某些违法经营的活动时,银行会采取冻结措施。我们第一时间需要前往开户的银行查询冻结的天数是多久,冻结的公安局是哪里,经办的警官是谁,联系方式是多少,这些信息银行都是可以查询得到的,当然,如果只是临时冻结几天就不用管他了。

如果银行卡被冻结的话,建议拿着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材料到银行柜台进行咨询,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是可以直接申请解除冻结的。如果有相应的问题,银行也会给您提供最方便快捷的解决办法。或者着急取钱的话,先到柜台办理取款业务之后再解决银行卡冻结的问题。

郁文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只能存钱不能取钱,主要是因为银行采取的单方面冻结银行卡的原因。银行在未经过持卡者同意的情况下对银行卡进行冻结,主要是为了保证持卡者银行卡里面资金的安全。通常情况下,在持卡者出现违规操作或是信用卡被人运用到某些违法经营的活动时,银行会采取冻结措施。

俞沈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出现只能存钱不能取钱的情况,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发卡行对该卡采取了单方面冻结,一般来说是因为银行系统监测出该卡出现风险问题,可能是由于持卡人的违规操作或者存在被盗刷的风险,出于对该卡的资金保护,银行采取了单方面的冻结。

祭奠梦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