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账户管理费10元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指银行向储蓄卡客户收取的管理费用。账户管理费10元是指银行向储蓄卡客户收取的管理费用,金额为每年10元。

大多数的银行会向办理普通储蓄卡的客户收取10元的管理年费,通常会在开卡后就直接扣除。例如中国建设银行就会向每个办理普通龙卡储蓄卡的用户收取10元/年的管理费用。

茹宜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户管理费10元是指银行收取的银行卡年费,以建设银行为例,就是会针对办理普通龙卡储蓄卡的用户收取10元账户管理费,一般是会在开卡之后直接就那些扣除。

需要提醒的是,账户管理费一般是指银行卡年费,要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区分开来,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针对银行卡账户余额低于一定数额时,每月收取的费用。

巩思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卡收费支出10元大概率是银行卡的年费,年费一般是10元,每年都会收取,不过一家银行可以减免一张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目前银行卡有工本费、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三种费用,工本费是办卡的费用,银行卡存钱后系统会自动扣费,年费每年收一次,小额账户管理费每个季度收一次,一般银行卡日均余额低于银行规定的金额才会收取,高于银行规定的金额不收,收费标准以银行为准,另外短信提醒是要收费的,分为按月收取和按年收取,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收费标准以银行为准。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