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被拒绝首付能退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在买车前与4S店签订了协议,买车无法贷款首付款会退还,那么车贷被拒用户可以拿回首付款,至于要不要支付违约金,就看协议是如何约定的。而没有签订协议,因为贷款人的原因导致车贷批不下来,4S店会要求用户赔偿一定的损失,赔偿损失以后4S店才有可能退回首付款。因此,用户在贷款买车前,最好了解相关的程序,并且做出书面的协议,以防首付款因为车贷被拒而导致不能退回。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被拒绝首付能退。车贷申请被拒的情况下,如果申请人已经支付了首付,是可以协商退首付的,但是之前所交的定金是不可以退的。一般情况下,在申请车贷的时候,车贷合同上都有所注明,可以根据合同规定来执行。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贷被拒后,定金可以直接去找汽车经销商退。但是能否退定金还得看情况,如果是借款人的原因导致贷款被拒,汽车经销商一般不会退定金;如果是经销商的原因导致贷款被拒,这时可以退定金。

子车幻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