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领取健康码?

最佳答案

进入支付宝,搜索“全国健康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允许]获取你的位置信息。在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确认个人身份信息,勾选同意协议,点击[提交]。在服务平台首页,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在新的界面,确认一下信息,点击[立即领取]。如实选择和填写信息,勾选,点击[提交]。在确认弹窗里面点击[是]确认提交。

琴夜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在最上方搜索框中搜索【健康码】,弹出各地区的健康码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健康码。进入健康码在线申请界面,点击【点我领取】。之后点击所在地的市区,再点击立即使用。页面弹出授权,点击同意。进入健康码填写界面,填写相关资料,点击提交即可成功领取。

凌令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申请健康绿码具体方式为:打开支付宝,在最上方搜索框中搜索【健康码】,弹出各地区的健康码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健康码,然后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后即可成功领取。

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