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打印征信报告和去人行打印一样吗?

最佳答案

1、网上征信中心查询的个人信用报告中客户的证件号码只展示后4位数字,其余数字用星号屏蔽,征信分中心查询的个人信用报告中的客户证件号码全部展示。

2、更新速度有一定的差别,网上征信报告中的当年查询次数会实时更新,人民银行分中心查询的报告中此项会在1天后更新。

3、人民银行打印的报告更详细,包括信用卡逾期具体时间和金额,办理过的贷款逾期,个人信息和电话等都有显示。

环灵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只是想查询下自己的征信情况,那么可以选择在网上查看电子版,如果是要申请房贷、公积金贷款、大额信用贷款等,那么建议去银行柜台打印纸质版更为妥当。

位访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网上打印征信报告和去人行打印是有差别的,征信报告主要可以分为简约版和详细版,分别对应着网上查询的电子版个人征信报告和当地人行分行打印的征信报告。

图门歌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