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能分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按日计息方式下,京东金条可以分为1期、3期、6期、12期四种还款期限供选择,最短1期、最长12期;按月计息方式下,京东金条可以分为3期、6期、12期三种还款期限供选择,1期是选择不了的;先息后本计息方式下,京东金条可以分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共五种还款期限,最短3期、最长可以选择24期。

滕天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是可以分期还款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选择分期还款的话,一定要在借款时就选择。因为京东官方规定,在用户借款成功后不能再进行分期操作。京东金条按1、3、6、12(期)进行分期,最低可分1期,最高可分12期,具体可分期数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Sabrina Joh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然是可以,因为京东金条在贷款的时候是有1、3、6、12、18、24个月可以选择,所以我们选择3个月以上的贷款方式就可以进行分期还款。当然,具体选择可能会因为人的不同而有差异,但我们只要不选择1个月即一期进行还款,那么就可以分期还款。

柴佩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