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农业银行8:30开门营业,17:00下班停止营业。也就是说,中国农业银行的营业时间为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大部分地区的农业银行营业时间都是朝九晚五,五点就会停止营业开始结账。一般来说,周一到周五都是大家到银行办理重要业务的时间,很多银行都是工作8小时,朝九晚五。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Hubery Hayw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冬季在不同的地区营业时间是不同的,通常情况下农业银行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为早上8:30~5:00。周末为早上9:30~4:00。一般个人现金类业务办理时间为早上9:00~下午5:00,对公业务办理时间为早上9:00~11:45,下午2:00~5:00。具体营业时间以各地具体时间为准。

刀若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即柜台营业时间如下: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萨今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