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下班后可以做什么副业?

最佳答案

第一种就是手机兼职,这种兼职很适合任何人群,只要你有手机,你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工作。这些兼职主要包括配音,写文章,以及广告代理等等。这些工作也非常好找,你可以在正规平台,也可以在某平台公众号上寻找。这些工作的报酬也比较合理,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主要还是要看你的完成度,完成的工作量越多,报酬越多。

第二种就是体力劳动性的副业。主要包括送外卖,做司机。有很多人通过送外卖这个兼职赚到很多钱,甚至还有人开公司。他们大多数这些副业薪水比主职薪水还要高。但是一般情况只有少数人达到这种境界。这类工作主要缺点就是类,但是薪水高,如果你急需要钱,还是可以考虑的。

第三种就是自媒体。自媒体行业现在是蓬勃发展的阶段,不少人通过这个平台赚取了非常多的钱财。它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就是自己剪辑一些视频,视频内容可以是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剪辑你感兴趣的东西。但是他并不是简单的写文章,发视频就可以了,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规章制度,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定的收益,就要让你自己的视频优质化,获取更多的粉丝和流量。

Edwiin Benne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下班之后可以到夜市去摆地滩,可以到商场里做美甲,可以在网上做兼职,还可以做一些手工,或者去一些机构做补课老师。

年流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做外卖行业,摆摊,销售,兼职,开滴滴,还可以自己开一个网店,或者是自己做自媒体。

愚乐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