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轻松互助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根据轻松互助客服的回答来看,轻松互助的自动扣款功能是无法取消的。在用户加入之后,有会员申请互助金就会扣;而没有会员申请互助金就不会扣,这主要是视申请互助的情况而定的,数据是不可控的。而且本身作为轻松互助的会员,当有患病会员申请互助金的时候,就是必须要均摊的。只要患病会员的申请通过了审核,用户就要和其他会员一起被扣除不超过3元的费用来资助求助者。

当然,如果不想要出这个均摊费用的话,可以直接选择退出相互宝,退出的时候,轻松互助平台也会将账户余额退还回来;或者直接等账户里的钱全部扣完,然后自动退出也行。

Isabel Buny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公众号内点击首页,进入首页后,再找到个人中心点击进入。在个人中心页面中找到帮助中心,点击进入帮助中心页面,在页面中可以看到“其他问题。”点击“其他问题”,进入到帮助中心的其他问题页面,在页面上可以看到“如何注销账号”。点击“如何注销账号”,进入到帮助中心页面,在页面上可以看到注销账户的条件。只要我们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打开我们的邮箱,发送注销账号的邮件即可。邮件发送完毕后,即可等待客服人员为我们注销轻松互助的账号。

荤水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主界面。点击轻松保官方平台公众号。接着点击下方个人中心,再点击在线咨询。然后点击售后服务,与客服协商退款即可。

Armstrong Woolf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