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粮食危机利好哪些股?

最佳答案

食粮危急利好柴米油盐酱醋茶之类的个股,由于这些个股的股价会陪同着粮价上涨而水长船高。对此,当食粮危急到临的时间,我们可以存眷金健米业、万向德农、农发种业、新盼望、海天味业、正邦科技、傲农生物、三只松鼠等多个消耗范例的个股,这些个股一方面可以在避险资金的鞭策下上涨,另外一方面可以自己会由于食粮危急而呈现代价的上涨。

燕华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粮食危机有望利好的股票有:金健米业(600127)、敦煌种业(600354)、丰乐种业(000713)、万向德农(600371)、登海种业(002041)、神农科技(300189)、隆平高科(000998)、大北农(002385)、荃银高科(300087)等。

盈成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粮食危机来临时,我们可以关注金健米业、万向德农、农发种业、新希望、海天味业、正邦科技股票。

万昌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