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免利息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一、应该向负责创业贷款的人力和社会部门申请。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退伍军人的创业贷款对个人是免息的,但银行靠放贷养活自己,每笔贷款都有利息。创业贷款是国家给予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的优惠待遇,他们在固定期限内享受一定额度的个人无息贷款,利息由政府承担。

二、需要找到负责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的具体部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可直接向个体户和企业实际经营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一般由劳动就业创业管理局创业担保贷款办公室负责。可以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接找负责就业创业贷款的部门。

冀桂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伍军人免息贷款可以享受政府补贴利息的政策,对退伍军人创业可以说非常不错,各地区申请条件有所不同,符合免息贷款条件的朋友可以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

蓬英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问问身边的人或者到相关的单位。

剧雨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