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转换费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基金转换费率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的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的差异情况而定。但有个基本原则,基金转换费率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率和基金申购补差费率两部分构成,即基金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费+基金申购补差费率。基金转换实际上就是赎回老基金再申购新基金。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如果转换的两只基金是一家公司的,那么有可能只付申购费。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进行的是普通转换,则其交易费用=转出基金赎回费+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补差;如果进行超级转换,其交易费用=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具体收取情况以每次转换时的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的差异情况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

嵇尔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里面普通转换就是将同一家基金公司的基金转换成另一款基金,转换手续费=申购补差价+转出基金赎回费;如:投资者以净值1元的价格,申购A基金1万份,其申购费用为成交额的0.15%,在1个月之后,该基金净值为1.5元,其赎回费用为成交额的0.5%。

蓟恨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