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跨行POS消费支出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pos消费支出就是指持卡人通过POS机进行了消费。在商场、超市、餐饮店等等生活消费场所都支持POS刷卡消费,当持卡人通过POS刷储蓄卡或者信用卡买单时,POS会直接在该用户的银行账户内扣款;若用户对银行卡每次消费开通了短信提醒,就会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中有一笔被称为POS支出。

跨行的意思是,消费扣款的银行卡跟POS机转入的收单行并非同一个时,就会出现跨行消费的显示。比如你用的建行卡支付这笔消费,收单行却是工商银行,这笔消费支出就会被显示为跨行POS消费支出。如果是建设银行的卡,收单的商户号是建设银行地区号开头的,这笔消费支出就只会显示为POS消费。一般当发生消费却无法获知消费的具体商户名称时,POS支出都会显示为跨行消费,是属于正常消费的一种,无需额外担心。

Eugene Pullm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此支出消费多见于此情况:当发生具体消费且无法获知消费的具体商户名称时,该POS支出就会显示为“跨行消费”。如,用工商银行万事达国际卡消费时,该收单行并非工行等,就是跨行POS消费支出。是属于“消费”的一种,是正常支出,无需手续费,无需担心。

妄想称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跨行pos消费是指您刷卡付款的POS机收单行是其他银行的,与您用的信用卡不是同一银行,所以会显示是跨行消费。这种消费方式只是被标注出来区别于普通消费而已,刷信用卡不会收取跨行费和跨区费,所以您不用担心被收取额外的费用。

昔心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