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没问题为什么借不了网贷?

最佳答案

一、客户的最新信用出现了问题:要知道,办理网贷是需要客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的。若是客户的个人信用不好,那自然很难借到款。

二、客户有多头借贷情况、负债过高:可能客户已经办理有很多贷款了,在各个贷款机构、平台都有申请借贷,而且有很大一部分还尚未还款,导致个人负债率较高。

三、客户近期频繁借贷:可能客户最近在短时间内申请了太多次贷款,导致在大数据里留下了过多的贷款记录,使得大数据变得很“花”,那立马又再去申请网贷的话,平台自然会怀疑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也就很有可能拒绝批贷。

罕云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没问题,申请网贷仍然被拒绝,是因为用户不满足网贷的其它条件。比如说不能有多头借贷的情况,或者是征信中的负债过多,亦或者是贷款人没有足够偿还本息的能力等,都是有可能导致网贷申请被拒的。

因此,用户的网贷申请被拒后,最好是咨询客服人员被拒的原因。只有知道被拒的原因,才有利于在解决问题以后,重新提交贷款申请。

冯秀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