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富德康健无忧到期返还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不能。交满20年现金价值还是低于交保费,具体以合同上的现金价值表为准。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保险,一:产品保障内容:

重疾保障:108种,分五组,第一次赔付100%保额加保费,第二至五次分别赔付100%保额,赔付间隔期180天。

中症保障:20种,赔付两次,每次赔付60%保额。

轻症保障:32种,赔付五次,每次赔付20%保额。

身故/全残保障:18岁前,1.5倍已交保费,18岁后,100%保额。

寿险复原金:获赔重疾先赔付近一年后若身故,赔付50%保额身故金。

保费测算:男性,30岁,50万保额,交20年,保一辈子,每年缴费14850元。

Betsy Ander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经典版到期不返还本金,不过可以通过附加安心守护两全保险达到返还本金的目的。

若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保险单上所载明的合同期满日的二十四时仍生存,富德生命人寿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附加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年满18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年满18周岁及以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及附加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之和的12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万昌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富德康健无忧到期不返还本金。富德康健无忧是富德生命推出的康健无忧系列重疾险,根据保障期限不同分为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针对康健无忧系列重疾险本身是没有到期返还的,但是可以通过附加自带满期保险金的两全保险,实现到期返还。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