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金融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相对来说靠谱。苏宁金融属于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而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实力强大,总之,苏宁金融有苏宁集团背书,安全性不用太担心,算是比较可靠的p2p网贷平台,再加上有苏宁金融账户和苏宁易购账户绑定。

此外,苏宁金融属于应用场景化p2p网贷金融产品,借助苏宁的平台和用户大数据,开展借贷业务。成立之初,注册资金3个亿,也是比较有资金实力的,不过,苏宁金融没有风险准备金,也没有上线银行存管,还是有一定的相对风险。

宣昆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宁金融app借贷可靠正规的。苏宁金融是中国著名零售企业苏宁旗下的贷款平台,拥有正规金融牌照,苏宁金融的贷款主要就来自于苏宁银行、苏宁消费金融等机构。

幻墨如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靠的。苏宁金融任性贷日利率最低为0.023%。额度最高20万。

牧宏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