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除权除息日之后股价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1、个股在股权登记日之后,市场行情恶化,或者个股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投资者出于风险考虑,会抛出手中的股票,导致股价下跌,即出现贴权的情况。

2、如果个股在股票登记日之后,市场行情较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买入该股,或者该股业绩较好,可以支持该股股价上涨,则股票会出现填权的情况,当股价上涨到除权除息之前的位置,则被称为填满权。

储寒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市场环境较好、公司业绩比较良好的情况下,个股在除权除息之后,会吸引众多投资者买入,刺激股价上涨,出现立马填权的现象,当股价上涨到除权日的位置时,叫填满权,即股价在除权除息日之后股价恢复。

邹傲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从除息日开始,股票价格就是重新计算过后的价格了,不会恢复,只是等机会上涨,三天以后你会收到公司给你派发的股息。你的投资总价值没有变,持股数量没有变。但是股票价格上涨的空间变大了。

堂天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