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权交易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期权交易的风险主要包括权利金风险、市场流动性风险、合约到期风险以及杠杆风险、价格波动的风险、期权交易被风险、无法平仓风险等内容。不可忽视的是,期权合约有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之分,也有不同到期月份之分,还有不同行权价格之分。

期权交易中,买方与卖方均面临着权利金不利变化的风险。在期权交易中,投资者主要面临的是交易风险或者说是价格风险。每一份期权合约都对应有着相应的合约要素,期权合约的到期日即为其中之一。到期日之后期权合约失效不再存续,这就意味着投资者在交易期权时面临着到期风险。

城小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权交易风险是比较大的,首先要求至少赚8个点以后才能保本,低于这个点佣金就收不回来了。然后因为自带杠杆交易的特性,其交易风险比股票更大。杠杆化越大,项目的收益也就越高,风险也就越大。请投资一定要注意风险,在投资前多了解一些期权的相关知识。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期权是一项高风险的投资,许多投资者在了解期权的时候都有见到过期权买方“风险有限,潜在收益无限”的描述,实际上那只是期权买方相对于期权卖方而言。

卓舒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